日式燒魚

沉迷少歌中,称呼喊Aki或者阿秋都行,欢迎闲聊

Mon arc-en-ciel

 

玉青x渚砂

刚补完惊爆草莓真的非常喜欢玉青所以码了这个

标题的意思是「我的彩虹」对应玉青的诗

ooc注意!

个人幻想!小学生文笔!

是花织还在的世界!(生病过一段时间,后面治好了)


数年之前,草莓舍来了一位一年级新生,但不知为何,只有她没有舍友,“等另一个人来了,就你就有同伴了”虽然别人这样告诉她,但是另一位少女迟迟没有出现,少女一直在等待,期待着另一位少女的到来,一直等待着……


“诶光莉ちゃん你在和天音前辈交往啊!”

“嘘,声音太大了啦渚砂ちゃん”

“是的哟渚砂ちゃん,要是被发现就不好了”

“是这样吗?我觉得渚砂这样很正常呀”

草莓舍的四人一如既往的开着茶会

“既然这样,渚砂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夜夜像是突然找到了有趣的玩具坏笑着问道,“诶?我没有啊”渚砂慌张的回答,

“骗人骗人!你这么沉迷Etoile大人我们都知道!”夜夜反驳道

“我,我只是憧憬静马大人而已!况且静马大人和花织大人那么甜蜜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”渚砂激动的站起身来解释

“你可以把静马大人抢过来嘛”夜夜坏笑着说

“好啦好啦夜夜ちゃん你不要在为难渚砂ちゃん了啦”光莉劝说着夜夜,夜夜只能放弃渚砂把话题转移到了玉青身上“好吧,那玉青,你喜欢的人呢?老实招来哦”

“我?嗯,我喜欢渚砂ちゃん哟”玉青楞了一会儿之后回答道

“诶!”三个人同时惊叹道

“当然,我也非常喜欢夜夜ちゃん和光莉ちゃん”玉青笑着回答

“不是这种喜欢啦!我说的是恋爱的那种喜欢”

“好啦,夜夜ちゃん我们该回去了哦”光莉起身同夜夜一起回了自己的房间


“呐,玉青ちゃん真的没有喜欢的人吗?”渚砂好奇的问道

“有的哟,但是保密”玉青笑着说

“诶告诉我嘛,玉青ちゃん”渚砂难得向玉青撒着娇

“唔……不行哟,渚砂ちゃん”玉青忍住了冲动

“那好吧,我先去洗澡啦”渚砂清理好衣服走进来浴室,不一会浴室已经传出水声,玉青松了一口气

小声的说着“我其实没有说谎哟,我非常喜欢渚砂ちゃん,恋爱方面的,Mon arc-en-ciel ”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